Sunday, June 25, 2017

重回夢幻小島Bora Bora ♥ 籌備篇 ♥ 用盡哩程+積分+信用卡福利的最強玩法

[2017年7月13日更新: 雖然所有行程已訂好, 但因公事要改期到2018年了]

在我十多歲時, 已經被Bora Bora偷走我的少女心.
決定了無論將來嫁給誰也要去那裡蜜月.
四年前終於夢想成真, 既找到了C先生,
也去了Bora Bora過了最夢幻的蜜月旅程.
可我一不小心把心遺落在Bora Bora了.
那麼完美的旅程, 又怎麼捨得一生人只去一次?
所以當年已經暗暗地想找個結婚週年紀念再去,
我是說到做到的那種人, 所以轉眼間來到結婚五週年,
就準備要回去了囉!

能那麼快再次夢想成真, 除了有好好努力工作儲錢之外,
也少不免用上哩程+積分+信用卡福利去省錢.
之前曾跟大家分享了我們如何善用哩程奢華遊馬爾地夫 (參考按這),
大家的反應非常熱烈, 而且我也真的常被問到去Bora Bora要花多少錢.
這一篇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是如何花最少的錢去Bora Bora玩得盡興奢華吧!



上圖是Conrad Bora Bora Nui的aerial view
(Source: Conrad Bora Bora Nui official website)

先來分享一下這次的行程吧.
因為上次已經去了Tahiti, Moorea和Bora Bora,
今次只會重覆去我最愛的Bora Bora,
但也當然不能那麼悶, 所以就加上了另一個小島Rangiroa.
選Rangiroa的原因很簡單, 喜歡它比Bora Bora隱世, 是很純樸的世外桃園,
但現代文明, 高級resort和活動配套也是應有盡有.

機票方面, 由美國去大溪地繼續選擇用American Airlines兌換Air Tahiti Nui航班.
因為稍為遲了點訂, 回程已經沒有商務艙哩程票可以換,
所以唯有去程商務, 回來坐經濟艙... 回程已經那麼傷心還要坐經濟艙? :(
(好啦, 知道這是first world problem喔)
至於到了大溪地之後去Bora Bora和Rangiroa的內陸機,
唯一的選擇是跟Air Tahiti買, 也沒有哩程.
因為是monopoly, 去Bora Bora短短一小時的機程也能收來回USD$500+!

在Bora Bora第一晚住今年新開的Conrad Bora Bora Nui,
這晚用了Hilton的80,000分換, 然後再加錢換了水上屋.
Conrad Bora Bora前身是Hilton, 今年裝修後重開,
所以即使不喜歡換酒店, 也想要去試一下喔!
不過Conrad用分換的基本房型不是水上屋, 感覺沒有很大興趣.
加錢換了普通的水上屋, 希望到時能幸運升等到有泳池的水上屋吧!


上圖是Conrad Bora Bora Nui的Pool Overwater Villa, 很夢幻呢!
(Source: Conrad Bora Bora Nui official website)



之後四晚會入住上次住過的Intercontinental Thalasso.
選Thalasso當然是因為能用分訂房, 只要60,000分一晚,
另外我跟C先生都有IHG信用卡, 每年送一晚free night, 多美好的福利!
最難的不是儲分數, 而是訂award房間, 一定要早一年準備,
award night一放出來那一刻就要搶到.
我能搶得連續四晚既是小幸運, 也有小祕訣, 真的很感恩 ♥
Intercontinental Thalasso今年新加了幾間有泳池的水上屋,
同樣也是非常的吸引, 但暫時還未決定會不會加錢upgrade.


上圖是Intercontinental Thalasso的Two bedroom Pool Overwater Villa
(Source: Intercontinental Thalasso official website)

到Rangiroa會留四晚, 住島上有名的Hotel Kia Ora.
Rangiroa沒有連鎖酒店, 所以得真金白銀付錢住Hotel Kia Ora喔.
不過, 說得上是用盡福利的當然不會那麼簡單!
Citi的Prestige信用卡, 住差不多任何酒店都買三晚送一晚.
我們之前在布吉住的villa也是用這福利省了不少,
今次去Rangiroa, 再次能省到近USD$600, 絕對能把年費賺回來!


上圖是Hotel Kia Ora的Pool Villa
(Source: Hotel Kia Ora official website)

用個圖表來總結我用盡哩程+積分+信用卡福利的玩法吧.
用了USD$3,000多, 就換上了USD$15,000以上的旅程!!!
這個價目只算交通和酒店, 不包括一點也不便宜的吃喝玩樂行程,
其實因為機票和酒店省了, 行程才是我花錢最多的部份呢.
(有機會之後再寫活動方面安排&budget)


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熱衷儲飛行哩數,
在美國, 有很多很好的信用卡offer可以輕易儲到哩程,
也有幸工作方面不時會出trip令我儲到航空公司和酒店的status和miles.
我在裡面也不過是個初哥而已, 還有很多要學的地方 =)

如果是在美國的朋友, 可以參考一下專門給北美華人交流哩程的網站Trip+.
一定要好好學習開信用卡的戰略和儲分的方法喔.

很期待這次的旅程! 倒數中 ♥

(Source: Conrad Bora Bora Nui official website)

2 comments:

  1. 我住IC thalasso 時見佢地仲起緊新嘅2層高水上屋,期待你的bora bora 之旅blog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很可惜, 我剛剛決定要改期, 好傷心 :(

      Delete